坪宣於1956年正式在坪洲這個島上成立 -- 基址原為中國佈道會福音堂所有,當時免費借出,故中年以上之坪洲街坊均稱呼南灣一帶、鄰近丁桂坊之坪宣為福音堂。

坪宣之發展以六七十年代為最平穩、順利;六十年代初曾開設幼稚園,為島上居民提供教育服務。至87年新堂重建落成,教會全體繼續努力在坪洲這個細小社區中見證主耶穌的愛,致力在人群裡表彰天國的真實。進入九十年代,因小島缺乏工作機會及加上部份家庭因應子女升學的需要,致不少會友陸續遷出,而由那時起,坪宣之發展亦見困難、緩慢。

蒼海桑田,今天的坪洲與昔日之面貌已大不相同,但對坪宣來說,她的使命依舊清晰不變:要將主耶穌賜人永恆不朽生命之佳音傳開,好教坪洲更多街坊能在紛亂的世界中無懼死亡與罪惡,活出真正豐盛又美善的人生。展望未來,坪宣面對的限制仍很多,然而,靠著昔在、今在、永在的主耶穌,她會繼續只問耕耘,不問收穫,因深信一切的努力都有主耶穌公義與慈愛的眷顧。